美國鄉村音樂獎 凱莉安德伍20座獎盃創紀錄

鄉村音樂迷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國鄉村音樂電視大獎」,當地時間6月5號晚上8點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舉行。而鄉村天后凱莉安德伍今年又拿下「年度音樂錄影帶」與「年度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項,以生涯20座獎盃持續打破「美國鄉村音樂電視大獎」得獎紀錄。

暢快的節奏感直擊人心,鄉村天王德克斯班特與主持人「大城小事合唱團」,一曲Don't Threaten Me With a Good Time,為2019美國鄉村音樂電視大獎,揭開序幕。

新世代歌手布雷特楊和「大人小孩雙拍檔」,溫柔合唱Here Tonight,讓台下觀眾如癡如醉。

第18屆美國鄉村音樂電視大獎,當地時間6月5號晚上8點,在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舉行。鄉村音樂天后凱莉安德伍,一直都是「美國鄉村音樂電視大獎」的常勝軍,她今年又拿下2項大獎,生涯20座獎盃,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鄉村音樂天后凱莉安德伍:「非常謝謝我的粉絲們,我看到你們在推特上發起活動,凝聚在一起幫我投票。」凱莉安德伍以Cry Pretty拿下最大獎「年度音樂錄影帶」,又以Love Wins拿下「年度女歌手音樂錄影帶」,中獎率100%。

凱莉安德伍也說:「今天其實是我老公生日,看看全美鄉村音樂電視大獎給你的禮物,謝謝大家,謝謝全美鄉村音樂電視大獎。」

適逢老公生日,她也俏皮發言。選秀出身的凱莉安德伍,挾帶著廣大粉絲,在這場「由粉絲投票決定的音樂大獎」,繼續刷新得獎紀錄。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