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蔡英文三年施政有感 蔡碧仲號召青年騎車「助英台」

民進黨下週就要進行總統初選民調,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和法務部次長蔡碧仲等人,上午舉辦「青年騎車挺小英」活動,現場聚集了近百人,不畏烈日,騎著自行車沿街為蔡總統拉票。

近百名的單車騎士,一早聚集在嘉義公園,要用自己的方式力挺蔡總統。包括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黃淑英、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市議員蔡文旭等人都來參與。

蔡碧仲表示,「這些年輕人自動自發,為了挺小英顧台灣,這是唯一能夠護衛我們民主基地台灣的唯一候選人,所以我們今天,要舉辦這個輕騎活動」。蘇澤峰也說「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很多青年都是支持小英,所以我們特地來這裏為大家加油打氣。」

儘管烈日當頭,大家還是熱情滿滿,騎著自行車從嘉義公園出發,沿著中山路騎到嘉義火車站,再從民族路回回嘉義公園,有家長還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沿路為蔡總統拉票。

參加活動的年輕人表示,「小英這幾年,這三年來力行很多改革,包括提高勞動基本薪資,包括減輕稅賦、包括推動社會住宅,這些都是捍衛弱勢,照顧到年輕人,重視資源分配」。

隊伍中也有不少年輕人,對於蔡總統三年來的政績很有感,所以挺身而出,要替蔡總統在民調上多爭取一些分數。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