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澳漁港「漁樂季」 深入秘境還有水舞展演

新北市的深澳漁港舉辦「深澳漁樂季」,全台首創「漁港水舞」展演,還規劃了一系列行程,除了可以深入深澳秘境,還能一邊欣賞海上夜景,一邊夜釣小卷、白帶魚,而且瑞芳漁會還準備了免費的深澳漁產,供民眾品嘗,有吃又有玩,超滿足!

民眾大排長龍,手上滿滿一碗深澳著名海產,在蝦米油飯上放入小卷、柳葉魚,再來一杯冰鎮石花凍,通通由瑞芳漁會請客,把一整隻小卷塞到嘴裡,鮮味瞬間爆發。

不只有免費海產可以吃,這次「深澳漁樂季」,還設計一系列遊程,帶民眾一探漁港秘境,入夜後,除了有拉斯維加斯等級,全台首創的「漁港水舞」表演,還可以登船看海上夜景,只見一片漆黑中,點點燈光閃爍,吹著海風好愜意。

一名遊客說,「日落的時候還有去看酋長岩,我覺得欸怎麼漁港裡面,多了一些很隱密的風景,我覺得不錯,現在發現有水舞活動好像人就比較多,那我就覺得來這邊會覺得很好玩。」

看著魚標隨著海浪上下浮動,等待魚兒上鉤,夜釣小管、白帶魚,民眾馬上釣起好大一隻魚,抱在懷裡好有成就感。

剛釣起來的魚,直接在船上料理成白帶魚米粉湯,濃濃海味,讓人吃得超滿足,來一趟深澳之旅,讓鹹鹹海風,吹走滿身疲憊。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