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年中慶!集印花加購可換小家電

年中慶現在不只百貨公司要搶商機,全國連鎖超市龍頭也來pk,而且因為印花集點換鍋具、廚具,引發熱潮,帶動業績大幅成長,這回年中慶,推出集印花加價購小家電,算一算等於是3.2折就能把小家電帶回家,預計能在提升業績20%左右。

搶年中慶大餅,不讓百貨公司專美於前,業者大打集點經濟學,只要消費都能兌換集點,這回不用廚房鍋具、刀具吸客,而是利用小巧造型的小家電,希望吸引更多上班族來消費。

集點經濟學已經成為市場顯學,過去只要推出集點換購,都能創造業績成長,以超市來說,過去就曾經換出220萬個鍋具,190萬隻刀具,就連鍋鏟湯勺都換出110萬件,吸金功力一流。

年中慶活動,集印花加價購就能換取食物調理機等小家電,算算約是3.2折就能入手,因此業者預計可再提升業績20%左右。

超市協理劉鴻徵表示,「鍋子都有了,那慢慢是小家電,像婆婆媽媽她喜歡做一些比較高階的料理,她就需要一個食物的調理機或者是攪拌棒。」

除了印花集點活動,超市業者看準行動支付的龐大商機,推出自家的行動APP,短短兩週就有百萬會員,預計今年會有320萬的會員數,希望透過龐大會員的消費力,讓超市的功能再升級。

(民視新聞/羅翊菱、李建緯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