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港人反送中!全台22民團聯合聲援

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今早有上百位在台港生發起罷課,在台北香港經貿辦事處前集結,痛批香港政府強行修訂逃犯條例,而在台南高雄也有不少在台港人靜坐抗議。此外,台灣有22個公民團體聯合聲援,太陽花領袖林飛帆喊話,今日香港,「今」日台灣,面對中國霸權,就是每天向對岸舉中指,也絕對不屈服!

堅決反送中,口號喊得熱血沸騰,上百位在台港生身穿白衣,在台北信義區香港經貿辦事處門前席地而坐,抗議香港逃犯條例修法。

在台港生表示:「我們要告訴他們,在海外的香港學生們,我們絕對不姑息這群賣港賊,我們香港人絕對不會容許中共政府,踐踏我們基本的自由還有尊嚴。」

不滿香港政府強行修訂送中條例,大批港生集結抗議,台灣也有22個公民團體到場聲援。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說:「今日香港、今日台灣,因為我們共同在面對的是中國的威權擴張,包括韓國瑜市長告訴我們,他不知道、不曉得香港正在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包括柯文哲市長告訴我們,不需要對中國惡言相向,在台灣支持香港人,是對北京的惡言相向嗎?我們就是每天舉著中指,面對中共,我們就是每天舉著中指,面對習近平,我們寧可每天對他們比中指,也不願意屈服於這樣的惡法修法,也不願意屈服於他們鯨吞蠶食香港的自主。」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也表示:「林鄭月娥應該要為這個事情,負上全部的責任她應該要下台,因為她現在這個行為,等於是出賣香港人。」

力挺香港反送中運動,全台遍地開花,台南、高雄也有不少在台港人挺身而出。在台港人說:「只要你曾經批評過中國,他都可以扣你帽子引渡你回中國,這個法令對全世界都很危險,希望台灣人藉由這件事,認清一國兩制的本質是不好的。」

要求撤回送中修法,台港站同一陣線跨海聲援,要讓中國霸權聽到反對的聲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