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上演完全打擊!大聯盟日籍球員第一人

天使隊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今(14)日在光芒主場創造歷史,他締造了生涯首度完全打擊的紀錄,大谷在第一局先轟出3分全壘打,接著依序擊出三壘安打,二壘安打和一壘安打,以最精簡的四個打席就達成紀錄,這也是大聯盟日籍球員的第一人。

即使光芒是左投手先發,大谷翔平依舊上陣,而且第一局就轟出3分砲,大谷連續兩場比賽開轟,最近9場的比賽擊出5支全壘打,火力明顯回升。

第二次打擊他又走反方向,這是大谷今年第2支二壘安打,也開啟挑戰完全打擊的機會,五局上半他拉回來打向右外野,最難的三壘安打都出現了,大谷只差最簡單的一壘安打,七局上半記錄達成。

大谷只花了最少的4個打席,就擊出一壘安打、二壘安打、三壘安打和全壘打,完成完全打擊,是第一個在大聯盟擊出完全打擊的日本球員,也是天使隊史上的第7人。靠著大谷創紀錄的表現,終場天使以5:3擊敗光芒,拿下3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