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10:2洋基 沙胖三度挑戰250勝失敗

洋基今天(6月15日)持續在客場出戰白襪,第3度挑戰生涯250勝的先發投手沙巴西亞,還是沒有成功,他4.2局失5分吞下敗投,白襪王牌投手吉歐里托則是6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個率先拿下10勝的投手,終場白襪10:2獲勝,洋基則跌到分區第2。

洋基進行龍頭保衛戰,第一局就從白襪王牌Giolito轟出全壘打,洋基雖然先馳得點,但第三度挑戰生涯250勝的Sabathia完全守不住,包括Jimenez這發逆轉3分砲。

白襪一局下就攻下4分大局,Sabathia只投了4.2局失5分,其中4分自責吞下敗投,白襪先發投手Giolito,則是從第一局被全壘打之後,完全壓制洋基打線。

Giolito犀利的變速球和高達97英里的快速球,讓他主投6局飆出6次三振,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拿下9連勝,也是今年第10勝,是大聯盟第一人。

六局下半Jimenez又轟出3分砲,Jimenez單場雙砲、6分打點,終場白襪10:2獲勝,洋基吞下3連敗,也跌下龍頭寶座,落後光芒半場勝差。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