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爆料柯與蔡英文見面?柯文哲:作夢都沒夢到

對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先隔空對總統蔡英文說恭喜皇上,遭質疑見習皇帝就閉嘴嗎?今天他反嗆,習近平離他怎麼遠他哪管的到,還說「很希望看不懂統計學」,仍對於民調結果不太認同。名嘴爆料他見過總統並承諾不選2020,他也連忙駁斥「我哪有」。

用人生經驗鼓勵台下畢業生,柯文哲出席陽明大學畢業典禮,演講讓台下笑聲不斷,只是前一天,他酸總統蔡英文為皇帝,卻遭質疑見習皇帝就閉嘴嗎?

柯文哲說:「人在台灣生活,當然比較關心我們週遭的事情,所以有時候看到會有一些批評,至於習近平,他在北京當皇帝,天高皇帝遠甘我什麼事?我跟你講,我離開學校還不是很久,我都很希望我看不懂統計學,有沒有統計學家出來對那民調做評論?我跟你講那平均算一算就知道了。」

忍不住再酸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不過名嘴黃光芹卻爆料,其實柯文哲日前已才見過才英文,還承諾蔡英文不選2020,但要幫他完成四年的市政需求。

柯文哲說:「沒有啦,我只有北門那次見過以後,我連作夢都沒有夢到他,你們初選完了,雙子星可以處理了吧?拖太久了啦。」

又趁機砲轟蔡政府初選完了該做正事吧,就連老婆陳佩琪也在臉書幫腔,說1450暗喻網軍「該下班了」?柯文哲反而肯定老婆蠻跟得上時代。

而週日晚間,柯文哲就將和館長一同開直播,傳出是要聲援反送中、一同反紅媒。柯文哲表示:「正確講法是說,我們對假新聞非常有意見,不過那不管他是紅色媒體,還是綠色媒體,還是什麼色的媒體,就是這樣而已。(反送中)我不太認為是因為一條法令,然後就100萬人上街頭,這不可能,這應該就冰山之一角,表示還是積怨已深,所以這就是北京方面要去思考看看。」

強調沒有針對特定媒體,卻也不忘表達對反送中的支持。柯文哲再次向北京喊話,就不知道中國做何反應。

(民視新聞/陳信瑋、張育睿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