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何釩刺青團隊 勇奪世界大賽10項冠軍

桃園一名刺青師何釩,日前赴美參加世界刺青大賽,擊敗來自50多個國家的紋身好手,一舉抱回24座獎牌,其中還包含10座冠軍獎盃,獎牌數破大會和個人紀錄,其中包括奪下背部大圖、亞洲風格以及彩色大圖三項比賽的前3名,堪稱是國際刺青界的大滿貫。

脫掉衣服,鮮豔花豹以及鳳凰圖,從背部一直延伸到大腿,栩栩如生,還有這日本藝妓手拿扇子,害羞遮住嘴巴模樣,讓這名來自桃園的刺青師何釩揚名國際。

獎盃一字排開,佔滿整個桌面,刺青師何釩在台灣已經是評審等級的紋身大師,參加過大大小小國際賽,累積將近50座獎盃。這次遠赴美國參賽,在50多個國家強敵環繞下,居然還連拿24座獎牌,包含10座冠軍,獎牌數破大會和個人紀錄。

最風光的還是拿下背部大圖、亞洲風格和彩色大圖3個項目,金銀銅一共9座獎盃全拿,創下前所未有的大滿貫紀錄。何釩在國際賽中發光發熱,更希望藉此讓全世界的刺青愛好者,更加認識台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