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發起623反中媒大遊行 郭台銘、柯文哲不出席

反中媒、反送中,館長陳之漢和時代力量立委發起,623凱道大遊行,邀請所有可能參選總統的選將一起上街頭。原本答應要去的郭台銘,今天表示怕焦點轉移,所以他支持但不會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確定缺席,但將提前一週和館長直播表態,柯文哲強調自己是對「假新聞」有意見。

館長陳之漢直播,積極宣傳6月23日即將在凱道登場的反親中媒體大遊行。館長不改嗆辣風格,預估號召十萬人穿白衣上街,要「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守護台灣民主」,還邀約所有可能參選總統的選將通通來表態。

柯文哲不針對紅色媒體,遊行當天已經確定不出席,但將提前一週和館長同框直播,勢必被要求表態。而藍營選將,郭台銘第一個報名參加,但後來改變心意了。

郭台銘解釋,「我去,媒體焦點移到我身上反而不好,這件事情的理念,我是完全支持的,我要呼籲『中奸媒體』的新聞從業人員,摸摸你們的良心。」朱立倫則說,「我是覺得台灣是言論自由社會,不應該因為有些媒體主張台獨,或有些媒體比較親中,我們就去表達抗議,我們一定要堅定我們立場。」

反中媒大遊行,朱立倫表明不會去。儘管623反紅媒大遊行會有多少人上街還不知道,但2020選戰當前,反送中議題發酵,要選總統的誰也迴避不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