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陪酒員!舊金山老鼠酒吧 爬上爬下陪玩

您曾經去過貓狗主題餐廳嗎?隨著寵物風潮颳遍全球,現在舊金山有家業者,破天荒推出「老鼠」公益快閃,只要一張門票,就能享受由甜菜打造的「鼠尾特調雞尾酒」,還能盡情與老鼠玩耍。

酒吧裡燈光昏暗,氣氛熱鬧,但仔細一看,怎麼有老鼠?

桌上一隻隻老鼠被輕輕抓起,放在手上撫摸,還有老鼠從胸口爬上肩。一般的寵物餐廳早就落伍了,舊金山一家酒吧,推出「老鼠」限定快閃。短短三個晚上,只要付個門票,就可以在這裡盡情跟老鼠玩耍。

「一鼠在手,樂趣無窮」,被這麼多小傢伙環繞,愛鼠民眾開心得不得了。業者出面背書,所有老鼠都經過訓練跟消毒。

酒吧經理珍妮佛表示:「老鼠都是百分之百乾淨的,牠們就像狗一樣,只是很小很友善。」

同時,快閃酒吧中所有的老鼠,都來自舊金山一家「鼠類救援中心」。參與民眾梅根表示:「我喜歡這個『公益』快閃,這個活動是為了收養中心而辦。」另一位參與民眾丹尼爾也說:「很多人覺得老鼠是負面的是壞的,但牠們實際上超級可愛。」

邊互動,還能邊享受「鼠尾特調雞尾酒」,業者除了帶給民眾新奇體驗,也希望為更多老鼠,找到溫暖的家。

(民視新聞/曾若琦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