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香港政府發聲明道歉 民陣不買單:「歉你老__」

更多內容鎖定→民視2300夜線新聞

點標題進入全文:

【反送中/香港政府發聲明道歉 民陣不買單:「歉你老__」】

香港今日反送中遊行人數突破新紀錄,高達144萬人,眾怒難犯,香港政府晚間突然發出道歉聲明,承認錯誤,僅表示會停止修訂《逃犯條例》,但這不代表撤回惡法,對此,第一時間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回應四個字:「歉你老__」,顯然對港府作法不買單。

【香港616反送中遊行144萬人站出  籲撤惡法、林鄭下台】

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今(16)日下午再度發起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大遊行,目的除了撤回「反送中」惡法,也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大批民眾集結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並出發前往約4公里以外的金鐘政府總部。

【台灣「撐香港,反送中」 立院外集結上萬黑衣人響應】

香港「反送中惡法」持續延燒,迫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但不撤回,今(16)日台灣多個公民團體集結在立法院旁,響應《撐香港、反送中》,聲援香港市民反送中惡法以及反一中和平協議,集會下午兩點開始,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經超過一萬人 。

【韓國瑜稱防疫經費遭卡關 蔡總統駁斥:從未卡韓】

韓國瑜昨天(15日)雲林造勢表示,拒絕一國兩制,引發熱議,總統蔡英文表示「韓國瑜過去一段時間的言行,讓人民有疑慮、不安,也是韓國瑜必須接受人民檢驗的地方」。而韓國瑜不但發文炮打中央,也說登革熱補助款5千多萬遭中央卡住,蔡總統也澄清「絕對沒有卡韓,希望韓市長多花時間在市政上」,雙方隔空交戰。

【夏宇禾登場《大時代》 飾演千金女為戲激瘦塑身】

睽違四年沒拍八點檔的夏宇禾,這一次加入民視《大時代》演出承淵的小女兒「志琳」,趕到相當緊張的她,直說從定裝之後,每一天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