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版空中瑜伽 在岩壁、高山上大膽挑戰

希臘有一名專精空中瑜珈的教練,5年前開始走訪希臘山區,利用岩壁、高山地形來挑戰人體極限,她的動作難度高,但又不失優雅,讓空中瑜珈成為一種特別的藝術表演。

放下藍色的長絲布,整個人懸吊在半空中,全身上下只靠著兩條特製的絲布當支撐,吊掛在橋上做瑜珈,團隊夥伴從橋上跳下,證明這高度足以完成一趟跳傘,也再次證明了挑戰的危險性。

希臘運動員Katerina,是希臘首座空中舞蹈學校的創辦人,5年前他為了推廣空中瑜珈,開始在戶外進行瑜珈活動,在陡峭的山壁懸空伸展身體,底下的高度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從小學舞蹈,同時也是田徑運動員Katerina,大學畢業後取得瑜珈教練執照,並且以擅長的空中瑜珈獲得許多劇場的邀約。

無論是冰雪高山還是陡峭岩壁,Katerina總是不辭辛勞,結合攀岩、繩索的運動到達目的地,展現她過人的體能,更以精采絕倫的戶外空中瑜珈表演,為大家留下了難忘的深刻印象。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