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搶軍系票!郭台銘:允諾找回尊嚴、還福利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越來越激烈,參選人郭台銘出席八百壯士的新書發表會,一方面強調自己會賺錢,不會畫大餅,似乎在酸沒來的韓國瑜,另一方面向退伍軍人喊話,要替軍警消找回尊嚴、恢復福利。

戴著國旗帽,現身退軍團體八百壯士新書發表會,郭台銘受到退伍老兵熱烈歡迎,簽名、握手絡繹不絕。不過看到桌上卻擺著韓國瑜祝活動順利的親筆信,郭台銘當然不是滋味。

郭台銘一番話顯然衝著韓國瑜而來,他表示「我會賺錢,因為台灣政府的經費是捉襟見肘,如果沒有足夠的經費,所有的承 都是畫大餅,畫大餅是沒有用的。」

較勁意味不在話下,原本主辦單位沒安排總統參選人致詞,但陸續來了郭台銘和張亞中,最後輪流上台,一拿到麥克風,郭台銘可是賣力演出。

郭台銘指出,「軍警消捍衛這土地一輩子,他們最後得到什麼?得到的是不公不義,得到的是沒有尊嚴,得到的是沒有辦法生存下去,我郭台銘在這裡鄭重的說明,我當選我一定要讓大家得到你應有尊嚴,首先要選出一個會賺錢的總統。」

尷尬的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應邀出席活動,但是郭吳兩人同場不同框,根本沒甚麼互動。郭台銘認為自己是最乖乖牌,就不知道主席有沒有挺他。郭台銘提到「挺中華民國的話,他應該出來,真正趕快把大家現在的焦慮看怎麼樣化解。」

郭台銘左右開弓,沒來的朱立倫則是出現在工商協進會活動,但話題卻被問到,前一天的驚天一摔。

朱立倫挺中學運動員,小試身手一個沒踩穩,跌了個大跟斗,但朱立倫自我解嘲,著地姿勢應該還不差。

朱立倫說「摔的應該不難看吧,我太太糗我說不自量力,這個年紀還敢跳高。」雖然出糗,但自然演出,或許更能賺到曝光機會。

(民視新聞/葉郁甫、宋弘麟、賴冠諭、SNG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