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曾宣佈告別球場 莫瑞傷癒奇蹟復出首勝

在今年澳網落淚宣佈因傷可能終止網球生涯的英國前球王莫瑞(Andy Murray),在臀部手術四個多月後,奇蹟似重返球場。莫瑞今天在倫敦女王草地公開賽男雙項目,成功闖過頭關,莫瑞說能夠傷癒復出,連他自己也不敢置信。

在今年澳網淚灑記者會透露可能無法再回到球場,前世界球王Andy Murray跟命運的頑強對抗,還是有了好的結果,在經過右臀手術四個月後,重返球場,雖然不是大滿貫,雖然不是熟悉的男單,但四爺重返球賽,已經夠讓球迷振奮。

Murray和西班牙好手Feliciano Lopez在溫網前哨戰的倫敦女王草地男網雙打復出,最後輕鬆7:6、6:3拿下,但從之前擔心要與網球絕緣,到僅僅143天就重返球場,還有機會拚拚看溫網,對Murray來說已經是再難得不過的事了。

Murray說:「能夠無痛回到場上而且享受打球,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美好的事,我們今天有個很棒的比賽,很棒的氣氛而最重要的,是我能夠回來而且健康的在場上。」

同樣聊到復出,高球場上也有焦點人物,從漂亮寶貝變成犀利人妻的魏聖美,在三星期前的美國公開賽被淘汰後就再沒拿過球桿,不過重返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迎接他的,是第一輪誇張的正十二桿的84桿,而且還出現了受傷情形。

魏聖美表示:「這真的很難,這就是其中一個狀況,我無法完全確認我還保留了多少實力,所以這真的是個很糟的日子,我只能嘗試去享受每一刻。」

其實首輪會打得不好,除了是離開球場的生疏,還包括烏雲、低溫、風勢和下雨的考驗,所以別難過,咱們下回再來!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