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卸任董座 鴻海股東會成造勢大會

要競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鴻海股東會正式交棒,由鴻海s次團董座劉揚偉接任,股東會也成為郭台銘造勢大會,他宣示要轉換台灣起飛的新航道,要繼續做台灣牛,把中華民國責任扛身上,資深股東阿土伯直接稱呼郭總統,只有他能救台灣經濟。

鴻海股東會,上萬人擠進會場,喊凍蒜,簡直像是郭台銘個人造勢大會,郭台銘表示

,「我人生四十年像一條牛,拚命給鴻海如果我放下鴻海,捨不得但我不後悔,我要把我去四十年,累積所有資源,在未來四年全部貢獻給中華民國。」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正式卸任董座,他藉著這個場合,宣示拚經濟決心,郭台銘強調,「我要繼續做台灣牛,把中華民國責任扛在肩上,把這個快破產的中華民國公司救回來,我要轉換跑道了,我轉換的跑道,將是台灣起飛的新航道。」

股東會上,還安排最支持郭台銘選總統的資深股東阿土伯致詞,郭台銘超禮遇,親自攙扶著他上台;但是對女股東討抱抱的熱情,郭台銘可是保持距離,就怕被作文章。

新董座由s次團董座劉揚偉接任,郭台銘帶領經營團隊,高歌感謝股東。

沒有郭董的鴻海,未來經營表現外界矚目,郭台銘也將專注打大選,先衝國民黨黨內初選這一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