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遭學生嗆聲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合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又遭學生嗆聲,韓國瑜下午出席第二場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一名鳳山商工的黃姓模範生穿著一件寫有「溜之大吉」的T恤,上台拍照,黃同學說,他不希望韓國瑜去選總統才會這樣穿,韓國瑜事後受訪則表示,尊重學生表達的自由,而前兩天受獎的一名女同學,也跳出來說自己是韓黑,會去摸韓市長的頭是因為她和同學打賭才會這麼做。

男同學穿著白T,上頭寫著「溜之大吉」四個大字,知道學生衝著自己而來,韓國瑜沒有變臉,仍然笑著拍完照。

鳳山商工模範生黃同學表示,「我看了他跟館長的直播,他曾經做過承諾就是,他不會把高雄當成他的跳板,我不希望他去選總統。」

韓國瑜則說,「只有一個同學寫了溜之大吉,其他好幾個同學還有塞信給我的,寫個卡片祝福打氣加油都有。」

韓國瑜下午出席高雄市第二場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有人嗆聲,也有人主動要求愛的抱抱。

外傳要和市長合照,還要先問卷調查,教育局澄清是依照往例執行,問卷上頭寫得是要不要參加合影,並不是寫要不要跟市長合照,不過,以往都是家長陪著一起合照,這回卻嚴格限制只能學生上台。

而韓國瑜摸學生頭的動作適不適當,也因為嗆聲事件而受到討論,兩天前第一場畢業生合影活動上,一名女學生反過來摸韓國瑜的頭,一臉燦笑,讓不少韓粉好羨慕,但網路卻出現疑似女學生和同學的對話,要大家「不要再傳出去了拜託,我覺得很丟臉,我跟朋友打賭我會巴他頭所以我才這樣,我也沒有聞他的頭」,後面還寫到「我討厭韓國瑜,我是韓黑」。

甚至嗆韓國瑜的吳姓國中生,也被韓粉截錄新聞畫面,說「不出所料,無辜的孩子又被黑韓的媒體利用了」,但下方寫的「記者姐姐教我說的」,根本是造假字幕,吳姓國中生從頭到尾都沒說過這段話,吳同學表示:「我說他要去選總統這件事情太可笑了。」

造假截圖來自花蓮韓家軍臉書,被抓包後已經撤下,學生勇敢向市長表達心聲,韓粉卻惡意將事件導向媒體,韓市長的「愛與包容」在哪裏?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