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小媽媽瞞家人產女 女嬰被丟垃圾桶不治

台南市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瞞著家人未婚產下一名女嬰,室友發現她下體不斷出血,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急救,經檢查才發現是產後出血,女大生才坦承,已經將女嬰丟在醫院垃圾桶內,醫護人員急忙從垃圾桶中找到這名女嬰,遺憾的是,已經死亡。目前警方介入調查,將解剖釐清死因。

監視器拍下,台南一名19歲女大生,從救護車病床,被推進了急診室,臉色蒼白、全身無力,下體血崩,一開始隱瞞,說是經血不順,但卻還是讓醫師發現不對勁,原來她剛剛產下一名女嬰!

台南市立醫院急診部主任蘇世揚說,「我們又做了超音波,當下是看不到,在子宮裡面看不到胚胎啦,有懷孕又看不到胚胎,所以當下的懷疑是,是不是患者是一個子宮外孕,所以才質疑她的說法,結果後來這個學生才承認說,小孩她剛剛把她生了,她丟在市立醫院的垃圾桶。」

女學生未婚產下女嬰,但紙包不住火,事後坦承,將女嬰裝進塑膠袋,佯稱是隨身物品,就丟棄在醫院垃圾桶內,醫護人員尋獲時,小女嬰已經沒了生命。

據了解,未婚生子的女大生,中部人,來台南念書租屋,與同校男友交往約一年,不小心有了身孕,不敢告知家人,20日在租屋處生下女嬰,因為大量出血,室友緊急送醫保住一命,但小生命被丟進垃圾桶,家人非常震驚,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以及女大生棄嬰責任!

(民視新聞/林俊明、阿布斯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