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集客效應!3吃到飽餐廳進駐板橋百貨

不少百貨商圈用美食來吸客,現在板橋商圈的百貨公司也急起直追,一口氣進駐三間吃到飽餐廳,除了引進日本人氣串炸料理,麻辣鍋店也布置超美花牆,還有全台最大蔬食連鎖餐廳也來插旗,都是要看準商圈的集客效應。

把番茄加入羅勒拌炒、香味撲鼻,迷你比薩鋪上茄汁沙拉醬,灑上當令綠竹筍,還有O3活氧水殺菌、保持酥脆口感的蔬果SPA,早上11點開放不到幾分鐘,客人蜂擁而上,主打原食材料理的蔬果吃到飽餐廳,讓平常大魚大肉慣的顧客,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裝潢時尚,到處都有綠藤植物,300坪空間,292個位子,平均每天吸客500人,看準民眾對吃到飽吸引力不減,業者進駐板橋知名百貨,午餐晚餐,提供上百種中西日式餐點。

茄子、地瓜和小青椒、下鍋油炸,源自大阪的人氣串炸連鎖餐廳,跟蔬果餐廳打對台,客人依喜好選擇30多種串物、還有20幾種飲料無限暢飲。

斜對面是知名麻辣火鍋餐廳,不說以為在夢幻咖啡店,櫃台到用餐區,都是巨型玫瑰牆,外面也用美美花牆,佈上旋轉木馬,讓網美拍個夠,整面樓層都是滿滿吃到飽,顯示美食戰場更趨激烈。

不少百貨商圈都以美食來吸引消費者,現在板橋新的百貨商圈急起直追,用吃到飽進駐打響名聲,要跟信義區的百貨商圈,一起用美食來PK。

(民視新聞/黃瀞儀、鍾淑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