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首打席場內轟 大谷靠對手烏龍賺打點

洋基隊今天在首打席就創下連續28場全壘打的新紀錄,天使隊今天的首打席,也罕見出現一支場內全壘打,另外,大谷翔平的高飛球被接殺,但紅人隊左外野手竟記錯出局數,讓二壘上的托法(Tovar)直奔本壘得分,大谷也因此賺進一分打點。

天使二壘手Tommy LaStella,在一局上半一次精采的守備,讓紅人少得到一分,輪到LaStella的第一個打席,就打成深遠飛球,紅人中外野手第一時間沒接到,就給了LaStella跑跑跑向前跑的大好機會。

LaStella變成大砲,菜鳥Rengifo跟著有樣學樣,他在二局下半也開轟。

上到大聯盟後的六個球季都待在洛杉磯道奇的Puig,今天重回天使之城,但他的情緒控管還是跟以前一樣。

被三振的Puig當場向主審抗議,而且越講越激動,最後連同出來伸援他的總教頭David Bell,都被主審驅逐出場。

比賽來到七局下半,LaStella打出安打後,換上Tovar代跑,大谷翔平的左外野飛球,沒想到紅人左外野手Peraza疑似記錯出局數,接球後沒把球回傳,二壘上的Tovar逮到機會像是一陣風,竟然想直接往本壘衝。

大谷回到休息區之後,還向辛苦跑回來的Tovar致謝,大谷翔平這戰三個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紅人在九局上半雖然攻佔到二、三壘,還是欠缺臨門一腳,天使終場就以5:1擊敗紅人,戰績40勝40敗,重新回到50%勝率。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