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G20前施壓林鄭 民陣反送中集會萬人抗議

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

G20前施壓林鄭 民陣反送中集會萬人抗議

為了在G20峰會前,借助國際領袖力量,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施壓,回應五大訴求,民陣今天晚間八點開始,在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現場人山人海,粗估有一萬人。他們高呼口號,反對送中惡法。

檢調突襲北農查帳 韓國瑜濫用盈餘涉背信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恐怕再度陷入北農風暴,上週檢調再度突襲北農調閱過去資料,疑似懷疑韓國瑜任內,不但濫發獎金,還巧立名目,給自己所屬的親信獎金和出國旅遊,民進黨議員更控訴,當時要發放多少獎金,都是韓國瑜自己決定,根本把盈餘當成私房錢,涉嫌背信罪。

7/1新制上路!民生、交通資訊變更一次看懂

2019年就快過完一半,7月1日起有什麼新制即將上路?以下整理了8項與民生、交通相關的新制度,包含「限塑政策」擴大上路、酒駕罰則提高、搭乘雙北公車改成上下車皆需刷卡,民眾要注意囉!

神鬼小三通?潘恒旭切割市府 議員告外患罪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參加高雄旗津到中國溫州的小三通首航典禮,事後被踢爆,主辦的上和海運公司航權今年1月已經註銷,租用的船隻還有走私紀錄,而且沒有政府許可,根本不可能直航,眼看事情鬧大了,潘恒旭出面表示,是他個人行程,有請假,趕緊和市府切割,議員則砲轟,已經登記解散的海運公司,大張旗鼓搞小三通儀式,局長還觀禮背書,氣得告潘恒續涉嫌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與刑法外患罪。

長榮要求提具體對案 工會:最快週四宣布

長榮空服員罷工持續,儘管今天有港龍航空同業來聲援,維也納航班組員也返台加入,激勵士氣,但現場空姐們難掩疲憊。面對資方要求提出具體對案才能重啟協商,工會今天分三梯與會員小組討論,明天提出對案。即使面對輿論不利,目前仍說會按預定罷工到6月29日,再投票決定下一步。

明日氣象

今(26日)晚至明(27)日西南風影響,臺灣各地及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今晚至明上午間中南部、東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各地有短暫雷陣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