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千萬有找平價屋!一天吸上百人看房

想買屋的民眾有福了,台灣金聯今年開放申購52戶平價屋,熱度持續發燒,其中超過八成的總價,在一千萬元以下,而在高雄市旗山區的套房,平均一坪竟然只要5萬元出頭,就連新北市的捷運共購宅,一天就吸引了上百人來看屋。

格局方正、採光明亮,還附衣櫥、冷氣、冰箱、洗衣機等設備,看得到的通通送。台灣金聯公司推出平價屋專案活動,邁入第九年,絲毫不受房地產低迷影響,吸引大批民眾來看房。

曬衣服還可以看山景,樓下就是南勢角捷運站,生活機能強,這塊美食聚集地,小資族看了好心動,這回推出的52戶物件中,超過八成在1000萬元以下,最便宜的高雄市旗山區就佔7戶,平均一坪5萬出頭。

業者劉添財表示,「這個就是產權清楚,不會像法拍屋銀拍屋,產權可能會有一點爭議,第三個我們保證不漏水、不是凶宅、也不是海砂屋。」

人氣強強滾,業者信心預估,總銷售率可達七成以上,成交還加碼數萬元賣場禮券跟定額折價,釋出利多拚買氣,就是要讓民眾心動、馬上行動。

(民視新聞/黃瀞儀、鍾淑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