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宋仲基2年婚破碎!經紀公司證實進入離婚調解

(圖片取自宋慧喬IG)

南韓演員宋慧喬與宋仲基驚傳離婚,經紀公司今(27)日證實雙方已進入離婚調解,2年婚姻將正式畫下句點。

宋慧喬與宋仲基兩人因合作演出《太陽的後裔》結緣進而相戀,並於2017年7月結婚。不過這半年來婚變傳聞不斷,今日遭韓媒爆出宋宋CP離婚消息,宋仲基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與宋慧喬的離婚已經進入調解程序,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責對方。

同時,宋仲基還說,關於私生活的話題很難一一說出來,希望大家諒解,今後他將擺脫現在的傷痛,以演員的身分全力展開作品活動,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對於離婚原因沒有多做說明。

而宋慧喬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離婚原因是「雙方個性不合」。

宋仲基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想向喜愛我的各位傳遞不好的消息說聲抱歉,我和宋慧喬為了離婚正在進行調節中,比起兩個人互相指責誰對誰錯,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請大家體諒我們對私生活不能詳細告知,未來我會從這次的傷痛走出,以演員身分全力展現出最好的樣貌報答大家。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