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瑜珈熱潮 學可愛狐獴伸展放鬆身心

英國一家民宿業者最近推出相當特別的狐獴瑜珈課程,當你在戶外做瑜珈時,身邊還有可愛的狐獴相,因為狐獴身體柔軟,業者也特地設計模仿狐獴的瑜珈動作,藉著與動物互動的方式,來幫助學員紓解壓力。

英國民宿業者跟著教練伸展身體,在陽光充足的草地上享受著微風鳥聲做瑜珈,在旁邊還有幾十隻模樣可愛的狐獴陪伴。業者:「我們推出狐獴瑜珈,這是個非常特別的課程,能幫女性們放鬆身心,我們課程的設計是觀察狐獴的動作,然後去設計瑜珈姿勢。」

狐獴個性溫和,喜歡和人類互動,柔軟的身體更是最好的瑜珈教練,近幾年來瑜珈吹起動物風,在山羊瑜珈、貓咪瑜珈之後,現在又出現了狐獴瑜珈,希望藉著動物的可愛模樣,讓人獲得身心靈的舒緩。

業者表示,「不過狐獴有可能不小心大便在你身上,但這真的是很少見的,而且狐獴其實很稀有,目前全球大概只有5000隻,真的非常少,所以有機會能接觸他們,是很棒的事情。」

不過狐獴可不是常見的動物,野生專家估計全球可能不到五千隻,英國一家民宿業者和野生動物園合作,推出了這種特別的狐獴瑜珈,也吸引了不少住客,特地為了可愛的狐獴來造訪。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