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PS導航大出包!引領上百名駕駛卡泥濘

不少駕駛開車時,都會使用谷歌GPS導航,不過GPS可能並不完美。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就傳出,有上百名駕駛為了避開發生車禍的擁擠路段,竟不約而同跟著谷歌GPS導航換路走,結果卻集體走上了泥巴路,最終大夥卡在泥濘中,進退不得。

前方塞車,谷歌GPS導航建議換路走,目的地是眼睛可見的丹佛機場,駕駛人不疑有他,聽從指示,開下公路,只是不料卻走上了泥巴路。

然而,因為週末有下雨,田野中的道路越開越濕滑,前前後後上百輛車子,竟一起陷在泥濘中進退不能。

駕駛人無奈跳腳,而丹佛電視台氣象主播路波的老婆也卡在車陣中,路波表示「大家依靠盲從新科技,但你才是開車的人,谷歌地圖又不開車,谷歌地圖不是完美的,是你必須知道自己要去的地方」。

當地媒體也在調查後發現,其實一般地圖上並沒有劃出這條泥巴路,推測道路極可能是私有道路;至於谷哥GPS導航為何將人帶到泥巴路上,目前也沒人說的出答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