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孫女參加街舞大賽!65歲嬤尬舞high爆全場

賣場業者舉辦熱舞大賽,不但2019年世界街舞錦標賽台灣代表隊來參賽,還有65歲的阿嬤帶著孫女報名,現場形成對尬場面,相當逗趣。

暑假到了,賣場特別舉辦的熱舞大賽,業者祭出35萬獎金,吸引2000人參賽,就連2019年世界街舞錦標賽台灣代表隊的選手也報名參加。性感的服裝、整齊的動作,加上自信的表情,成為全場焦點。

不過還有阿嬤帶著孫女一起參賽,穿著高跟鞋,靈活的在台上跳著舞,一點也看不出來已經65歲。65歲阿嬤簡琇蓁說,「我的孫女也一直有在學街舞,那我阿嬤本身也是很愛跳舞,今天就來報名陪伴孫子,讓我本身留下美好的回憶。」

身障舞者也來共襄盛舉,男舞者熟練的推著輪椅,跟女舞者一起擺動,熱愛跳舞的精神也感染了全場觀眾。

大賣場營運長莊金龍說,「從今年7月開始,我們對於68歲以上的長者,免費可以幫你整理頭髮、理頭髮。」

街舞大賽除了提倡暑假要有健康的休閒活動外,也是觀察到隨著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60歲以上的消費者占全部消費者2成,力拚服務轉型。

(民視新聞/羅翊菱、蔡承翰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