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日本潮牌 新北消防局推聯名T恤義賣

全台第一個推出「猛男月曆」的新北市消防局,和台灣、日本兩國的潮牌合作,設計聯名T恤,並舉辦愛心義賣,全數所得都會用來購買救護器材,同時,為了宣導消防觀念,消防局也特別舉辦「體驗營」,讓小朋友在活動中,學習防火防災的相關知識。

消防員拿起水槍,往遠處發射,準確命中起火目標。另一頭,消防員全副武裝緩緩升高,做垂降訓練,但仔細看,這些消防員的SIZE怎麼都小一號?因為,這是新北市消防局特別為小朋友舉辦的「消防體驗營」。

消防體驗營學員:「我覺得很好玩,而且消防隊很辛苦,要救人很偉大。」消防體驗營學員家長也說:「很好玩啊他們也很開心,知道怎麼樣去救火,有聽到這個(體驗營)訊息,想說讓他們體驗一下,救火的重要性。」

來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直呼有趣,透過闖關遊戲,學習防火防災相關知識,如此之外,新北消防局更破天荒跟台、日兩大潮牌合作,推出聯名T恤。

在跨界合作的同時,也透過歷經重大案件的打火弟兄他們背後的故事,來傳遞堅定不摧「消防精神」。

新北市消防局宣導科股長陳顥丰表示,「每年我們都會舉辦消防夏令營這個活動,今年特別有服飾品牌,找我們消防局來做一個活動,所以我們也利用這個機會,找小朋友來體驗消防以外,也跟著品牌服飾做一個合作。」

這次的聯名T恤,會進行愛心義賣,所得將全數添購救護器材,時尚產業完美結合消防硬漢,透過潮牌T恤,讓更多人認識到消防員的辛苦與防災的重要性。

(民視新聞/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