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反紅媒遊行」承諾!王定宇發「民主雞排」

台南市立委王定宇23日參加「反紅媒遊行」上台致詞時,承諾如果紅色媒體對當天活動有所披露,就要請吃雞排。結果雖然紅媒以不同角度報導遊行,但王定宇還是決定要請吃雞排,就在週六(6月29日)晚上6點,全台一共7處發送,每處限量200份,果然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雞排。

民眾排隊等著拿免費雞排,心情超興奮,有人雖然提前兩個鐘頭到場,沒想到還是沒排到。老闆娘早就收到消息,先準備好了200份雞排,不過看看現場的大陣仗,恐怕有人想掏錢買也吃不到。

而會有這場雞排宴,就是因為反紅媒遊行當天,王定宇向滿坑滿谷的年輕世代承諾,紅媒如果對當天活動有所披露,要請大家吃雞排。雖然事後報導內容和活動真實無關,只是截取畫面,王定宇還是守信請吃民主雞排。

其實愛發雞排的人還不少,宅神朱學恆跟網友對賭,賭韓國瑜不會當選高雄市長,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總統,但果真十賭九輸,最後都是出面發雞排了事。還有鼓勵民眾參與勞權連署,或是東奧正名的公投連署,也都有人發雞排。

至於立委鄭運鵬,則是因為桃機淹水,送雞排也送到滿頭大汗。祭品文一出,雞排攤商開心張羅,民眾們也樂得等待雞排上桌。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