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將加盟籃網!同意4年51億多台幣合約

NBA自由球員市場今天開市第一天,就傳出驚人的消息,籃網隊一舉簽下前勇士隊球星杜蘭特(Durant),以及前塞爾提克隊後衛厄文(Irving),再加上前尼克隊中鋒小喬丹(DeAndreJordan),籃網迅速網羅三巨頭,變身東區強權之一,杜蘭特已經在社群網站上證實這個消息,可望拿到4年1.64億美元,約台幣51億多的頂級合約。

Kevin Durant加入勇士前兩個球季,帶領球隊完成二連霸,而且都獲得總冠軍賽MVP,和小皇帝LeBron James,並稱當今最强小前鋒,但今年總冠軍賽第五戰,KD小腿受傷提前復出。

原本希望他拯救勇士,結果反而受了更嚴重的傷,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提前結束球季,勇士也在第六戰輸給暴龍,無緣3連霸。

而在自由球員市場開放第一天,KD很快就和籃網達成協議,將簽下4年1.64億美元,約台幣51億多的頂級合約,籃網的野心還不止於此。

前塞爾提克明星後衛Kyrie Irving,早就和籃網情投意合,傳出將簽下4年1.41億美元頂級合約,另外,前尼克中鋒DeAndreJordan也將加盟,籃網迅速組成三巨頭。

只是,KD雖然手術成功,但恐怕下個球季還無法出賽,功力剩下多少也不知,因此尼克不願給頂級合約,才轉投效籃網,少了一位巨頭的勇士,也迅速找到替代人選。

前籃網當家後衛D'Angelo Russell,用先簽後換的方式來到勇士,他將簽下4年1.17億美金合約,而為了空出薪資空間給Russell,勇士也忍痛把防守大鎖,老將Andre Iguodala送到灰熊,這位3屆總冠軍大功臣,很可能會被買斷合約。如果接下來勇士無法給受傷的Klay Thompson頂級合約,恐怕也會走人,冠軍隊就幾乎解體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