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頓網球賽今開打 跨夜排隊30小時搶球票

溫布頓網球公開台灣時間今(1)日晚上開打,在開賽前夕,許多球迷為了入場看球,都得經歷所謂的溫布頓大排隊,排隊過夜幾乎是基本條件,才有可能搶到中央球場僅僅500張的排隊票,因此,在溫布頓公園上的草地大露營,成了另一項特殊的傳統。

由於溫布頓傳統的一票難求,第一星期想要看比賽的一般人,就是要來網球聖殿溫布頓外知名的大草坪排隊,沒來排個30小時,享受白天氣溫30度,半夜5度的溫布頓大露營,基本上別想看到中央球場或第一球場的比賽,別看大家踢球、聊天很開心,為了一窺網球聖殿,這真的不比上場打球輕鬆到哪去。

英格蘭網球迷布朗說:「我過去從來沒有排隊過夜,運氣也從來沒好到抽籤抽到票,所以我和我朋友就想來這邊排一天,然而嘗試去享受日光浴,我沒有預期我們會在這睡過夜,但希望這不會太糟。」

網球迷的至尊賽事,全球球迷也都聚集在這,但別看大家現在一身狼狽,真正進場時,可是要立刻換上正式服裝,當網美的當網美,搶打卡的搶打卡,草莓奶油的魅力,真的太大。

加拿大球迷關先生說:「我們11點半來到這然後開始排隊,然後他們告訴我們我們是第257號,這真的的很棒因為我之前真的很擔心,非常有壓力我不能看到Federer的比賽,他們提供了5百張的中央球場排隊票,那裏是Federer最有可能出賽的場地。」

所有狼狽就為了這一張Queue卡,有了這卡才確定大概能第幾號進場,要以本人排隊,想真正去體驗一下甚麼叫溫布頓,大排隊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體驗!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