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拳王下戰帖 館長:匯1000萬美金就來比

經常和政治人物同框的「館長」陳之漢,收到來自中國拳王練喻軒的戰帖,對方說,如果館長3分鐘沒有倒下就算贏,不過館長開直播回嗆,不是隨便一個小朋友說要單挑就單挑的,如果先匯1000萬美金來,如果沒錢,館長願意出機票錢,讓練喻軒來台灣參加擂台賽。

理著短髮,「漢操」不錯,拿著泰拳鑽石金腰帶、拳擊亞洲金腰帶,這名來自中國的拳王練喻軒,拍影片對館長陳之漢嗆聲。

邀館長單挑,好大的口氣啊,館長直播回嗆,不是隨便一個小屁孩要單挑就單挑,但沒多久館長改口,說只要1000萬美金,大家就擂台上見。

館長還說,如果沒錢買機票,可以贊助練喻軒機票錢,但對方隨即隔空回嗆,「不好意思,我往返美國和世界各地都是商務艙起,你3分鐘內不被KO,連我的出場費你都拿走如何?這個數字,你的格鬥水平,這輩子沒人會給你。」

29歲的練喻軒,身高180公分,體重73公斤,是國家級搏擊選手,戰績13戰9勝4KO,40歲的館長陳之漢,180公分,115公斤,健身房執行長、服飾品牌創辦人,年營業額5億,兩人互下戰帖,練喻軒也預告7月底將要來台,能否真的和館長一較高下?館粉已經搬好椅子,準備看好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