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桃猿確定轉賣 劉玠廷:中小企業經營職棒年代結束

剛剛拿下中職2019年度上半季冠軍,以及今年要尋求三連霸的桃猿隊,今天驚傳轉賣球隊的消息,由領隊劉玠廷親自宣佈,他表示轉賣球隊的想法放在心頭多年始終難以啟齒,但是仍在今天正式對外宣佈啟動Lamigo桃猿隊的轉賣程序。劉玠廷在記者會上表示,球隊走過十六個球季,歷經了職棒的低谷與高潮、球團更迭不斷,可預見的是由中小企業經營職棒的年代已逐漸過去。

針對台灣的棒球環境情況,劉玠廷指出十六年來始終致力於屬地主義的落實、透過主場經營不斷地提升觀賽環境也終於在近年全猿主場開花結果。

而Lamigo球團同時多年來不斷地厚實一、二軍選手實力,提升訓練品質與環境,十六年來La New傾集團之力投注在職業運動的發展,然而演變至今所需投入的資源與人力對於一個中小企業來說已漸感吃力,無論是外野的改建工程或是二軍訓練基地建置,一再需要投入大量資源,而這些都已遠超出La New母公司的能力負擔,為了球隊的長久興盛,由更有實力的企業來接手是最好的辦法。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