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兩轟棒打大都會 新王牌何曼奪第10勝

昨天中斷連31場全壘打的洋基隊,今天又恢復強打本色,在紐約地鐵大戰第二場,洋基轟出兩發全壘打,同時從傷兵名單復出的新王牌何曼,主投6局只失1分,終場洋基就以5:1擊敗大都會,何曼等待一個半月終於拿下第十勝。

洋基是美聯戰績第一,紐約地鐵大戰輸了第一場,第二戰當然要扳回顏面。

一局上半法官就開庭,22歲小將也跟進,Torres兩出局後補上適時安打,洋基先聲奪人,大都會一局下立刻還擊,國聯打擊王McNeil開轟,McNeil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洋基也沒在客氣,六局上半Gregorius敲陽春砲,才中斷破大聯盟紀錄的連31場全壘打,洋基又開轟而且是連兩發,洋基拉開差距。

從傷兵名單歸隊的先發投手,何曼也表現精采,何曼主投6局只失1分,演出6次三振拿下今年第10勝,洋基三壘手Urshela的守備,則是另一個亮點,終場洋基5:1擊敗大都會,今年紐約地鐵大戰,雙方以各2勝2敗收場。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