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老公一萬元債務糾紛 險成為詐欺犯

藝人蕭淑慎最近又復出在螢光幕前,前年和小她14歲的老公梁軒安結婚後,小倆口相當恩愛。但27歲的梁軒安卻挨告,一度成了詐欺犯。原來為了開公司,他找人設計名片和LOGO,但因為尾款遲遲沒付,被對方怒告詐欺。幸好台北地院審理後,判他無罪。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在臉書上PO出合照,您看得出來是好久不見的話題女王蕭淑慎嗎?蕭淑慎拚復出,但小她14歲的老公梁軒安卻惹上官司。

梁軒安現身台北地院開庭,面對鏡頭,他很低調。

遭一名王姓設計師告詐欺,原來是2016年10月,跟蕭淑慎結婚之前,他開了一間雄鷹公司,以10500元,找王姓女子設計公司名片和LOGO,付了2250元訂金,就沒有付尾款。王姓設計師不滿尾款一拖再拖,怒告梁軒安詐欺。

梁軒安說:「那個時候因為我們去上節目,結果人家就可能眼紅還是怎樣,反正要弄我就對,所以我真的不希望把(事情弄大),相對的人家弄她如果有理,那當然我可以認賠。」

但梁軒安喊冤,說當初想要對方修改LOGO設計,對方卻要求先付尾款,才會鬧得不歡而散。

梁軒安表示:「我現在整個事業都已經快要崩盤的情況,所以說我很擔心。」

台北地院審理認為,梁軒安去年已還清尾款,也幫社王姓設計師負擔3萬5000元律師費,雖然有拖欠尾款的事實,但不能回推一開始有詐欺犯意,做出無罪判決。

去年夫妻倆才甜蜜曬恩愛,不料為了1萬元設計款項,一度淪為詐欺被告,幸好法院還清白,讓他能再度全力衝刺事業。

(民視新聞/王皓宇、黃柏榕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