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20年優良獎卻是狼師 20多名學生淚訴變態行徑

台南一名資深教師,熱心校務活動、還常免費幫學生課後輔導,深受家長信任,曾獲「20年資深優良教師獎」,卻被踢爆竟然是狼師!20多年來,兩間任教學校至少有20名學生遭玷汙,今天還有已經長大的受害人出面,聲淚俱下控訴,至今傷害依舊難以抹滅。

出面控訴狼師,匿名的C小姐當場淚崩。C小姐提到10多年前,在台南念小學三年級,卻遭老師以教學為由,關在房內檢查下體,還被要求脫下褲子張開腿,讓老師拍照。如今擴大追查之下,估計18年來,高達20多名學生受害。

張姓狼師先在台南一間小學任教7年,但騷擾、性侵學生傳聞學校內傳開,被要求調職,到第二所學校再任教18年。而他竟然還得過「資深優良教師獎」,期間除了把女同學關在視聽間要求脫褲,還到校內游泳池,直接拍攝同學洗澡、更衣,甚至用「免費課輔」名義,帶回家強迫親吻,直到今年3月才終於正式被揭發。

事件被踢爆之後,家長更痛批隱匿的學校最惡質,傳出當初第一所學校校長,在得知老師變態行徑,竟只是帶著水果到受害學生家中,要求家長不要追究,否則會影響到自己的考績和退休金。

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也表示,「我們國家可以開始考慮,在修法的部分,在刑法上加上隱匿致使兒童受傷害者,應該要負刑責」。

兩所學校校長都沒接電話,台南市教育局回應案件經調查屬實後,已解聘該名教師,終身不再聘任,雖然張姓狼師不會再出現在校園,但遭性侵學生的傷痛永難抹滅。

(民視新聞/林姍亭、胡希哲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