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素質!韓粉不滿店家「罷韓」 激動狂飆:怎麼可以這樣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周末穿國旗裝遊高雄,但鹽埕區有店家反其道而行,拿著罷韓連署書就可以免費吃一份香蕉煎餅,但如果是韓粉光臨就賣你1000元,擺明是要酸韓國瑜的「發大財」。不過也因此引發韓粉不滿,今天店才剛開就發生口角,也有不知情的韓粉誤闖禁地,尷尬的離開。

不滿店家罷韓,穿著挺韓T恤韓粉,店一開就來踢館。還和顧客爆發口角。韓粉:「怎麼可以這樣子!」民眾:「他哪裡好?」韓粉:「他就是很好!」

美食攤位瞬間氣氛火爆,原來這鹽埕區這攤香蕉煎餅可是「罷韓一族」,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韓粉來買就賣你1000元,擺明要酸韓國瑜的發大財,引起韓粉不滿。

罷韓店家表示,「(有遇到)韓粉情緒激動然後罵髒話,罷韓的人都很理性,罷韓都發大財。」

店家早就見怪不怪,淡定回應。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民眾周末穿國旗裝遊高雄,遇上罷韓店家反其道而行,還有挺韓民眾想吃煎餅,卻誤闖禁地。

韓粉:「什麼?這裡罷韓?」全身國旗裝飾的女子尷尬的離開,卻越想越不甘心,乾脆拿起手機直播昭告韓粉。韓粉:「我覺得我好難過,為什麼要罷免呢?韓國瑜為高雄做那麼多事,我台北的都來了。」

煎餅攤位表達立場,填寫罷韓連署書就免費招待吃煎餅,也有民進黨議員特別到現場力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民主社會的展現,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自由表現,我支持他們的行動。」挺罷韓民眾也說:「就是來挺優良店家,用新台幣支持店家,我絕對不會想要來看韓國瑜,如果可以罷免我一定會特地來罷免。」

挺韓罷韓狹路相逢、擦槍走火,7月6號的高雄國旗日原本要促進觀光,卻意外成了兩派人馬的開戰日。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禕瀅、洪進吉、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