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凱道大會師喊團結!台下各自角力

國民黨「反鐵籠公投」活動今(7)日登場,5位總統初選參選人輪流致詞,台上一致把炮口對準民進黨,但彼此卻是各自角力,外傳有棄朱保郭,朱立倫嗆對方操作,郭台銘訴求只有他才能贏.郭台銘還訴求黨內簽團結公約,但沒人理會。

國民黨號召支持者,上街反鐵籠公投,黨內選將包含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等,5位參選人都沒缺席,上演大團結戲碼,很有默契的對民進黨開炮。

朱立倫說,「公投結果,民進黨不滿意,就要沒收公投,真的霸凌我們,我們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好不好!沒有一個人,可以違紀競選,可以背叛黨的民主。」

郭台銘則說,「蔡英文沒有能力進白宮啦,我也不寄望她能夠進白宮,但是呢,我今天做了一頂帽子要送給蔡英文,我希望蔡英文總統,有種的話戴這頂中華民國國旗見我們所有的僑胞。」

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表示,「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得到了選票,三年為什麼不幫台灣人民好好好好過日子拚經濟?把我這個禿頭打破了我都想不懂。」

台上砲火四射,台下也持續交鋒;因為國民黨民調週一就要開跑,卻傳出為了防止韓國瑜勝出,有「棄朱保郭」的民調操作,被影射的朱立倫,更暗指是郭陣營刻意操作。

朱立倫強調,「最後我們一定要團結在一起,在這個過程中,大家都是隊友不是對手,也許我沒有鋪天蓋地的廣告,沒有辦法好像在聲量上跟人家相比,可是最後大家要知道,朱立倫有最多婆婆媽媽,最多這些中間選民(支持)。」

郭台銘則回應,「表示什麼呢,表示蔡英文民進黨政府,最怕我出線,因為我認為大家認為,我是唯一能夠打敗民進黨的最強候選人。」

郭台銘借力使力,順勢推銷自己,但不光和朱立倫肉搏戰,郭台銘私底下更是動作頻頻,傳出他一改先前態度,建議黨中央要求台上簽署黨內團結公約。

郭台銘強調,「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改變,我是希望一樣,五個候選人必須同時在黨中央一起簽,不能用代理人簽。」

韓國瑜則回應,「中央黨部應該要出來(處理),我想這是中央黨部的責任,我就自己要求我自己,把該做的配合動作都做好。」

韓國瑜冷處理,只低調說配合黨中央;黨內初選進入民調決勝期,郭韓朱各自盤算,誰也不讓誰佔上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