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泫雅朝聖瑞豐夜市PO照 中國網友硬回「在中國」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日前受邀到高雄開唱,火辣唱跳讓全場嗨翻,她除了參加表演,晚上還悄悄去朝聖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開心拍下照片PO上個人IG,卻意外引發台灣跟中國網友在板上對嗆。

火辣唱跳,身穿桃紅色性背心和熱褲的「性感小野馬」泫雅,日前現身「高雄啤酒音樂節」擔任壓軸嘉賓。

泫雅成功讓全場民眾嗨翻天,這次她還私下朝聖了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讓幸運遇到她的網友直呼「像在作夢」,但沒想到泫雅逛夜市照,竟然引戰兩岸議題。

泫雅在IG上PO出她綁著包包頭,身穿小可愛逛夜市的照片,背景是夜市常見的木瓜牛奶飲料攤,讓遇到的網友直呼好幸運,沒想到下面卻有中國網友留言詢問「泫雅在中國嗎」,台灣網友跳出來回應是「台灣」,其他中國網友卻嗆「台灣不是早就回歸了嗎只是一國兩制不用分這麼清吧」,台灣網友反嗆,「中國有夜市這個東西嗎」,又被嗆「在這都能看到台獨」,引爆台灣中國網友筆戰。

不少民眾都認為,連泫雅去夜市玩,都要被「吃豆腐」行為,讓人感覺相當不舒服,一張女神夜市照,意外引發兩國網友大戰,也是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