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王浩宇質疑假考察真出遊 桃產總到桃園市府陳情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上,質疑桃園市產業總工會,假考察真出遊,一邊常去抗議市府,一邊去拿市府補助預算出國玩。這讓桃園產業總工會非常不滿,今(10)日到市府陳情抗議,要求市府代為澄清。

桃產總代表,一個臉戴桃園市長鄭文燦面具,另一人扮演議員王浩宇,在桃園市府前,上演打臉戲碼,一旁則高舉看板抗議,要市府出面澄清。

桃園產業總工會代表說,「 如果我出去玩,其他21個人呢也是出去玩嘛,對不對,沒關係啊。如果這樣指控我就承認,如果我們不是,我們是真正去考察,那請問一下王浩宇指控不是莫名其妙嗎?」

王浩宇日前在臉書,酸桃園產業總工酸表面常替勞工抗議市府,幹部私下卻拿桃園市府補助出國玩。還說「不說出來,對不起良心」。

王浩宇說,「桃產總這種一面要抗議市府是財團打手,一面要跟市府要錢的行為,我認為不是很妥當,我們會持續來監督。」

王浩宇不只質疑去年6月25日到6月29日,桃產總到日本五天四夜,假考察真旅遊。還點名工會去埔心農場打漆彈、唱KTV,辦狂歡晚會,卻以勞工教育名義核銷,還邀市長候選人到場,儼然造勢活動。

桃產總喊冤,日本考察還有勞動部官員參加,埔心的活動也是以育樂名義申請。甚至發動到市府陳情,但官員卻反要工會自己說清楚,擺明不願幫忙背書。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