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再嗆黨中央!「國民黨發不出薪水,誰在借他們錢?」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倒數,郭台銘把握最後時間衝刺,上午他到桃園跑行程,又再度砲打黨中央,因為昨天(10日)中常會上傳出有民調外洩,郭台銘發起牢騷,說這些中常委不去查民調有沒有問題,卻跑來回嘴,還回嗆如果沒有我借錢給黨中央,「你們能好好當中常委嗎」。

聽到郭台銘要來,郭粉手拿國旗、穿國旗背心,早早就在現場等候,凍蒜聲喊不停,黨內初選民調倒數,郭台銘把握時間衝刺,卻傳出黨內民調外洩,甚至有中常委在常會上拿出監聽報告,質疑民調公平性。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大家昨天有問我說,一天我就跟韓市長拉開7個百分比,今天我郭台銘做錯什麼,我郭台銘說錯哪一個話了,我郭台銘每天勤跑基層,為了愛心到每個地方,做我應該做的事情,都沒有改變什麼一下子,蔡英文掉下去了,韓國瑜增加7個百分比,為什麼今天(民調)報告沒出來,就有人對外發言了。」

郭台銘發起牢騷,眼看民調進入倒數,卻幾乎一天一爆料民調出包,郭台銘延續前一天對黨中央不滿,繼續對中常委開炮。

郭台銘提到,「你(姚江臨)中常委做得太久了,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是不是公平選舉,有沒有經過黨意,當國民黨發不出薪水,誰在借他們錢,不怕蔡英文政府打壓借他們錢,他才可以坐在那邊,安心做他中常委這是事實。」罵完中常委,郭台銘還把矛頭對準韓國瑜。

郭台銘說,「蔡旺旺(衍明)當國民黨主席,各位有沒有想過有這一天,你不要認為說不可能存在,這是假設性議題,他是King Maker,他就有可能當黨主席,我們這面國旗,我們尊敬的國旗,它還可以掛多久,請韓市長離中天遠一點,他如果說有一天當了國民黨主席,那國民黨是共產黨高招,不要花一兵一卒,就把中華民國沒收了。」

從黨中央講到韓國瑜,郭台銘衝刺黨內初選,頻頻下猛藥,就不知道能不能奏效。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俊強 SNG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