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美聯西龍頭太空人!遊騎兵林恩率先12勝

大聯盟下半球季今天正式點燃戰火,遊騎兵隊強投林恩上半季以11勝並列勝投王,卻沒有入選明星賽,今天他以真本事證明自己的明星級實力,面對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林恩主投7局飆出11次三振沒有失分,率領遊騎兵完封太空人,林思也以12勝獨居勝投王。

今年有競爭外卡機會的遊騎兵,七月交易大限前能否成為買家,明星賽之後的表現格外重要,趁著太空人菜鳥先發投手Valdez狀況不穩,遊騎兵一局下半就攻下大局,Odor的二壘安打貢獻2分打點,4分領先對先發投手Lynn而言,已經完全足夠。

Lynn上半季11勝並列勝投王,但是因為自責分率偏高,沒有入選明星賽,下半季第一天唯一的一場比賽,他讓大家全部聚焦在他身上,證明他沒有成為明星球員,是你們看走眼。

Lynn最快投到97英里的快速球,威力無窮,他主投7局沒有失分,飆出平今年單場最多的11次三振,拿下今年第12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

這樣的表現實在很值錢,有個場邊球迷也一樣,為了接這顆界外球,滿手的鈔票全部掉地上,終場遊騎兵5:0擊敗太空人,在外卡還落後2.5場。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