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煎餅也有三杯雞口味!大口咬下Q彈有嚼勁

鹽水雞當早餐?下午茶吃三杯雞?台北有餐廳將在地台味與西方交匯,推出法式煎餅三杯雞,還把饅頭變漢堡,包進鹽酥雞,口味如何一起來看看。

法式煎餅大玩混搭,煎餅上竟然加入Q彈台式三杯雞肉,搭配濃郁起司,最後撒上九層塔,台式三杯雞薄煎餅,一口咬下內層Q彈有嚼勁。

業者殷婉軒提到,「一般的外面可能都是用麵粉居多,我們的主要都是用蕎麥粉,蕎麥粉它有一個特點,它下去煎的時候表皮會是脆的,但是它剪完之後,它裡面的餅皮是有潤度,是有一點嚼勁的,口感上很特別,所以它搭配鹹的甜的食品進去,都是很搭的一個口味。」

剛炸完的鹽酥雞,金黃酥脆外皮淋上美乃滋的生菜,擠上滿滿香料後,夾進金黃酥脆的炸饅頭。

3款台式經典肉料理夾進炸饅頭,滷牛肉將表層煎到金黃色澤,肉質外酥內軟,東坡肉用茄汁悶燉,豬肉散發出茄汁香氣,口味酸中帶甜。

經典台味完美融入美式料理,激盪出混血美味,讓民眾吃到不一樣的下午茶。

(民視新聞/楊怡安、彭乙洲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