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眼花攻擊記者「王皓宇」 同框本尊王浩宇籲「愛與包容」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被韓粉視為眼中釘,但韓粉怒火,意外延燒到民視記者王皓宇,他的臉書常常收到韓粉的攻擊謾罵。兩個王「ㄏㄠˋ」宇直播面對面,提醒韓粉老花眼鏡很重要,就算有意見要留言,也別再搞錯網頁了。

別說「王」不見「王」!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和民視記者王皓宇終於相見歡。

議員王浩宇說,「我覺得看到你被騷擾,我是滿心疼的,而且很抱歉這樣子。」結果兩人擁抱互相取暖。

韓黑議員王浩宇長期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惹惱不少韓粉,但韓粉砲火卻轟錯人,波及民視記者王皓宇。議員王浩宇笑說,「我是希望韓粉多一點傳錯,這樣我不會那麼累。」

兩人被觀眾問到是不是穿情侶裝,王浩宇幽默回答,「其實我們剛剛是到後面一起換」。

巧的是,兩人不僅外型雷同,就連生日都是同年同月,只差25天。本尊、分身一起開直播,還幫韓粉上一堂中文課,皓跟浩兩個字,讀音相同,部首差很多。

與網友搞笑互動,最後記者送了一張箭靶給議員,提醒韓粉想射箭,也要找對箭靶,別無的放矢,但台灣是民主社會,不管什麼粉,真的有意見,有話好說、理性溝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