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海之夏閉幕 15分鐘不間斷煙火秀超絢麗

嘉義東石海之夏今天劃下句點,晚間漁人碼頭美不勝收,15分鐘不間斷的煙火秀展演,造型變化萬千,使用了近30~40顏色,繽紛玩味,讓遊客大飽眼福;另外,美聲歐開合唱團阿卡貝拉演出,搭配夏夜的晚風輕拂,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美麗煙火在空中綻放五顏六色的療癒光彩,煙火在天空炸開,映入海面,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美不勝收,海天一色夜空中,璀璨煙火成了記憶中最美天際線,最後一波的錦冠煙火,以拖曳垂墜的金色線條將煙火施放畫下完美的最終章。

15分鐘煙火秀,嘉義東石海之夏閉幕讓人眼睛捨不得眨,但這不只有煙火,耳朵也很享受,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歐開合唱團「阿卡貝拉」美聲演出。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希望嘉義縣政府的努力,沒有浪費大家的時間,每個人都是心滿意足,每個人都是感覺到來東石漁人碼頭,來參加這個活動感覺很有價值。」

微涼的海風、迷人的音樂,閉幕還獻上美麗煙火,連續2個週末的東石海之夏令人陶醉。

(民視新聞/廖錦雄、謝耀德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