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城鎮都是品牌!台灣城鎮品牌獎鼓勵青年「創意行銷」家鄉

為了幫助台灣各鄉鎮發展、青年回鄉!因此有周刊和社團法人基金會合作,舉辦「台灣城鎮品牌獎」,吸引許多大學生參加。透過田野調查、設計思考,攝影工作坊幫青年發揮巧思行銷自己的家鄉,做出在地的創生事業,成為國際品牌。

更多新聞: 「素馨您在哪裡?」 廣告看板推銷在地茶玩創意

全球品牌管理協會理事長陳春山表示,「到台灣很多很可愛鄉下的地方,都可以成為國際品牌,所以我們希望這個獎可以鼓勵他們,讓他們勇敢站出來說,我可以成為每一個全球品牌,那我覺得這對我們台灣人信心,對於台灣人國民所得的提升,基本上都是有很大的幫助。」

透過田野調查,讓青年能夠換位思考,甚至在台當地的外國人進行訪談,了解其他國家對於城鎮的看法,來發展在地特色商品,不僅能吸引更多青年回鄉,對家鄉的關心,甚至能幫助台灣的各鄉鎮市區,和國際連結有很大的助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志玲也來朝聖!全台最高露天下午茶 嚴選台灣在地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