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創世界盃極限射擊賽 吸引25國好手參加

2019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今天登場,已經舉辦到第三屆的賽事,今年吸引了25國共70位選手參賽。這項比賽由兩人一組,進行五站賽事,包括25宮格折返跑、聽音辨位等等,還有近身距離作戰等等內容,吸引不少生存遊戲愛好者報名參加。

空氣槍發出咻咻聲響,充斥整個會場,選手們人手一把槍,比快、比準、比頭腦。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是由台灣廠商獨創的空氣軟槍射擊運動競技,兩人一組通過五站賽事,其中也穿插實境關卡,吸引不少軍警和生存遊戲愛好者共襄盛舉。

參賽者郭晉愷表示,「這次的挑戰,我覺得對任何選手都一樣,但是我們相信,因為信心來自於充足的準備,那如果說真正來到這個大會賽場感覺到興奮的話,那相信我們是準備好的,那我們現在態度是非常地興奮,我們希望可以從這一次的競賽中,把我們最好的實力展現出來,為台灣爭光」。

曾在第一屆奪冠的「步光隊」,是由陸軍郭晉愷少校與特戰退役的王伸元搭檔,兩人誓言要再將冠軍留在台灣。而這場賽事更要推廣的是MIT的實力。

大賽主席廖英熙指出,「這個就是台灣產品的自信,因為產品要穩定、產品要夠好,才有辦法當作比賽的器材,所以我們已經抓到這個技術了,所以我們就下定決心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製造的技術是何等優良」。

今年有25國共70位選手參賽,還有三支女子隊伍,要來爭取2萬5千美元的總獎金。主辦單位也盡地主之誼,舉辦晚宴宴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

舉辦到第三屆的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規模一年比一年更龐大,下屆目標是突破30國,要讓台灣走出去,與國際交朋友。

(民視新聞/游博智、莊俊浩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