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淹大水!市民酸:大水來就發大財啦

豪大雨襲擊高雄,高雄多處街道變河流,有民眾一邊拍下淹水畫面一邊嘲諷說,原來大水來了,就是市長說的發大財,更有人在網路貼文說,這是發大財水上樂園;而在淹水地區民眾則是破口大罵,說韓國瑜的心沒有放在市政治理。

馬路上淹水嚴重,民眾無奈的即興創作。民眾一邊拍一邊嘲諷韓國瑜的發大財口號。

這一輛經過小港區中林路的公車,一路衝水路,水都淹進車內,乘客無奈的把腳抬高。貼文一樣在酸韓國瑜:歡迎蒞臨國瑜水上樂園。發大財前,先讓我們好好感受遇水則發的預兆。

這位計程車司機搶救生財工具,水淹到腰部,拚了命推車,生氣又無奈。

市民更氣的是,韓國瑜還說想選總統兼顧市政。

高雄市民批評:「全心要拚總統哪有在顧市政。」也有市民說:「沒有在做,就一張嘴,沒有在做。」

韓市府不斷說,努力執行治水工作,還暗喻做的比前朝還要好,這同樣讓民眾火氣很大,痛批推卸責任。

有市民批評:「破功啦不要說別人都沒做,就我在做不要說我在做就是做良心的,別人都沒良心。」也有市民說:「人家陳其邁昨天也在巡視,喔做市長這麼輕鬆嗎。」

罷免韓國瑜行動趁勢竄起,高雄發大財,從競選口號到施政主軸,在這次高雄淹大水反而成為嘲諷的用語。

(民視新聞/陳禕瀅、呂鎌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