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美職選秀球員首場亮相 捕手林家正生涯首安

台灣第一位經由美國職棒選秀出身的林家正,已經進入響尾蛇隊的小聯盟短期1A開啟職業生涯,林家正在接受民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很適應小聯盟的生活,也在第一場比賽打出生涯第一支安打,球隊將林家正定位為攻守俱佳的捕手,十分期待他發揮潛力。

今年被響尾蛇以第14輪第422順位選中的林家正,是第一位透過選秀和美國職棒簽約的台灣球員,林家正目前被分配到響尾蛇短期1A的希爾斯伯勒蛇麻草隊,全力投入小聯盟賽季比賽。

林家正說:「等工作簽證和體檢,就大概等了三四個禮拜,所以花了三四天在基地練球,然後第四天飛過來跟球隊會合。」

林家正在大學時期的背號是27號,來到響尾蛇之後他改穿26號,主要是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天就是6月26日,而且又是他的生日,當天突然被叫上去比賽,讓林家正的心情可說是既興奮又期待。

林家正說:「前兩個打席就想打安打,只是有點就是太急了吧,然後教練就說第一場就是放輕鬆,然後第三個打席就安打了,第四個打席其實有機會安打,只是剛好被接到。」

林家正職業生涯第一支安打的球,教練也幫他保留下來。希望他第一支安打出現後,能夠發揮他在大學時期的打擊實力,成為攻守俱佳的捕手。

林家正在今天響尾蛇短期1A對巨人的比賽,擔任先發第八棒的指定打擊,他四個打數有一支安打,也讓他連兩場比賽有安打,打擊率上升到兩成一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