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瘋搶夏日商機 推各式口味冰淇淋搶客

暑假來臨,全台各地氣溫不斷攀高,泰式麵食業者也搭上這股夏季熱潮,與台南的冰淇淋店合作,要搶快閃商機,推出荔枝鳳梨、花生牛奶和包種茶口味的霜淇淋,就希望搶攻一年冰品50億元的商機。

擠台南起家的知名冰淇淋,選用在地水果,研發出新口味霜淇淋,在美食街登場,要搶過路商機。

師傅拿起刀叉,對著盤裡的冰淇淋不斷的切,甚至來個旋轉,就像在變魔術,搶炎夏冰品商機的,還有這一家。

東元集團和土耳其冰店,打造冰品餐廳,另外火鍋業者這一鍋,推出暑假限定火山煙囪冰,讓消費者吃鍋配冰品,而大心麵店就與蜷尾家合作,推出在地水果口味,有鳳梨、荔枝、花生、牛奶和包種茶的霜淇淋,就希望幫消費者降降暑氣。

品牌經理項聖芬說:「(冰淇淋店)在台灣是非常知名的,然後再來就是他們對品質是很要求,兩家的聯名當然會為雙方帶來很好的業績成長,尤其在夏天吃霜淇淋的一定又是更多人。」

從餐廳到超商,都想搶攻冰品這塊市場,因為的冰品商機一年高達50億元,單一超商夏季的霜淇淋最多一個月賣出200萬支,動輒超過35度的高溫,也替業者創造一波清涼商機。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