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職全壘打大賽!林益全、陳俊秀晉級決賽對決

中職明星週今天正式展開,砲火四射的全壘打大賽,今年首次增加預賽制,8名參賽選手取前2名獲得晉級資格,激烈競爭,讓眾家強棒都把個人的最佳表現拿了出來,最後林益全與陳俊秀分別以16支和13支全壘打,取得週日的決賽門票。

中職的棒球仲夏夜經典,首次要打兩天的全壘打大賽,預賽8搶2才能晉級,新鮮之餘,更讓眾家強棒,皮要繃緊來。

率先登場的陳俊秀,2016年曾經在全壘打大賽首輪,就轟出20發全壘打,這次也不甘示弱,第一個登場就送給觀眾朋友13顆紀念品,至於找來中職全壘打王林仲秋擔任餵球投手的林益全,感覺也有傳承的效果。

林益全2013年就拿過全壘打大賽冠軍,神全相隔6年後再度轟出了整整16發的全壘打,一路領先,直到朱育賢上來...

身為現今中職的全壘打王,朱育賢果然貨真價實,前1分半鐘雖然一度卡彈,但休息之後開始瘋狂趕進度,最後時間就要跟陳俊秀來比高下。

最後中職官方確認,陳俊秀和朱育賢同為13支全壘打,在一比最後一轟出現的時間之下,最後陳俊秀略勝一籌,所以中職首次的明星賽全壘打預賽,就由神拳林益全和陳俊秀晉級,週日要來一爭全壘打王的寶座!

(民視新聞/林子皓、余啟成 綜合報導)